關於樂雅樂

【 關於樂雅樂 】

為滿足台灣外食人口的需求,1991年東元電機與日本Royal株式會社合資直營台灣樂雅樂,正式引進家庭式連鎖西餐的外食概念,亦發展外燴、團膳、外販商品等飲食服務相關業務。在經營上特別重視「品質Q、服務S、清潔C、氣氛A」四方面。所有店內裝潢、格調、作業水準及料理品質均與日本Royal Host同步。

【 經營理念 Company Profile 】

樂雅樂為食品服務業。
為了要從顧客處得到報酬, 須全力達成下列三項任務:
一、認真確實做出美味可口的食品
一、調理、製造及處理過程必須絕對符合衛生原則
一、服務必須確實使客人內心得到快樂與滿足, 進而創造明亮開朗的社會

上列任務達成的同時, 即能獲得正當的利潤, 如此, 樂雅樂和我們每一位員工, 將永遠繁榮下去。


【 Royal Host在台灣熱情款待您的每一餐 】
來自日本的樂雅樂家庭餐廳,每一道料理都由專業主廚親手烹調而成,從早餐到晚餐,全時段提供各式以日式精緻手法呈現的創意西餐料理。特色料理除了漢堡排、杏力飯之外,其他還有西餐牛排、和風御膳、沙拉、咖哩及甜點、聖代,還有兒童菜單。Royal Host服務宗旨是讓更多的顧客在清潔明亮的店舖中,享受溫馨的服務及美味的料理;希望所有來店的客人,都能體驗享用美食所帶來的喜悅與幸福。